梓茗茶香

属性:18楼、Justin、鹿晗、白敬亭。二楼偏241三楼宝极顺左,杂食动物见到哪对磕哪对。
如果你愿意看我的文字是我的荣幸
承蒙厚爱❤️
祝君武运昌隆

幸存者游戏 48

ooc归我勿上升

人设合集第一

第一人称视角




48


——

接上,邓




早上起来的时候,公爵已经走了,今天走的格外早,想来应该是有什么急事。不过跟我没关系,他走的越早对我来说越有利。



威廉没来找我,公爵也走了,屋里这会没人,我也就没急着下去。快速的跳下床,我开始研究昨天没找过的地方。



按说一具尸体体积也不小,藏它的地方应该也不小,加上公爵对夫人的态度,我觉得他也不会把尸体折叠或者……分开什么的。



所以应该是个比较大的东西。加上我昨天晚上觉得这个房间这么冷,也没发现什么制冷的设备,我几乎可以笃定,尸体就在这个房间里。



“在哪呢……”我嘟囔着,手上已经开始到处乱翻了。



衣柜昨天看过什么都没有,卧室里也没什么书架之类的,卫生间倒是有浴缸,不过那里空空如也;那能放下那么大东西的地方就只有……



床底下了。





——


昨晚上睡前理了理信息,还是玛丽进来催了我好几回才睡。晚睡的结果就是晚起,以至于我早餐都没来得及吃,醒来就直接拿着玛丽端来的面包冲到了左航的房间。



“都到了?”我自顾自的找了个空位坐,完全没care大家无语的眼神,自然的咬了口面包:“说到哪了?”



“刚准备开始。”小穆说:“你来的很是时候。”



“是吗?那感情好。”我说。



“尸体是谁找到的?一大早起来就听见提示音了。”小宝说。



“我……在公爵的床下,画面很难讲,反正我短时间内应该是不想吃什么东西了。”佳鑫说着皱了皱眉头:“尤其是想到我已经在那张床上睡了两天,就更……”



“很不幸的是你接下去还要睡五天……大概。”我说。



看到邓佳鑫缓缓转过来的脸和阴森森的眼刀,我默默做了个拉链的动作,闭了嘴。



“找到就好,今天的任务应该会轻松一点。让所有人都认识到夫人的变化的话,我觉得……要么先把所有佣人聚集在一起?”天润说。



“这个所有人包不包括公爵和管家啊?”小穆说。



“他俩不是本来就知道吗?”左航说。



“也是……”小穆点了点头:“但是把所有人聚到一个地方,还不让管家发觉,是不是有点困难……”



“而且就算我们说了,怎么让他们相信也是一个问题。”邓佳鑫说。



“先聚在一起再说吧。”天润说。



“这点应该可以拜托玛丽。”我想了想说:“要在哪里?客厅?还是楼上?找个人去把管家引开就行。”



“有人知道这有多少人吗?”小穆说。



“你这么一说……确实是个问题。”左航说:“玛丽有可能知道这些吗?”



我摇了摇头:“不清楚,要不叫她进来问问,顺便把计划跟她说一下?”



大家又聊了几句,我就去喊了玛丽进来,她表示认识所有的佣人,也很愿意帮忙叫他们过来。



为了防止出现什么意外,我跟着她一起去了,怎么引开威廉和如何告诉那些人的问题,就丢给张泽禹他们去想吧。






——



童禹坤带着玛丽走了,我本来是想先跟玛丽说一下试试能不能接受的,但眼下也没想出什么好的方案,便觉得到时候一起说也没差。



“直接说肯定是不行的。”我说:“信不信是一回事,万一让大家起疑,再有个人告诉了公爵或者管家就不好了。”



“确实,最好是有什么证据,能一眼就看出来的那种。”天润说。



“夫人喜欢白色,日记里写到小姐喜欢蓝色,这个算吗?”左航说。



“不行吧,人的喜好是可以改的呀。”小穆说。



“确实……”左航说:“唉?那带他们去小姐房间呢?”



“有道理!喜好能变,房间总不是假的吧。”小穆说。



“我觉得……他们大概只会觉得是夫人思念女儿吧。”我说:“你们不记得玛丽说过,这些人都是和“夫人”一起来的,他们知不知道有小姐是一回事,就算知道,估计也觉得还在乡下吧。”



“啧,倒也不是没可能。”左航说着,突然盯着邓佳鑫的胳膊道:“你胳膊怎么那么红?”


“没事,昨天睡醒就这样了。”邓佳鑫闻言扽了扽袖子道:“我们是不是应该往很难更改的方向想一想,比如习惯什么的。”



“你……这是过敏吧?”我越看越不对劲,干脆一把拽过他的胳膊仔细看了看:“就是过敏,你吃啥了?”



“就……每天吃的那些东西啊。”邓佳鑫想了想说:“我知道了,再做一顿生日宴会的饭就好了,他们做的东西肯定不能是夫人不能吃的,既然我过敏了,就只能说明……有东西是小姐不能吃的。”





……未完待续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